成都市卫生健康宣传中心
成都市卫生健康宣传中心
Chengdu Health Publicity Center
卫生健康宣传

市卫计委全面检查市卫计宣教中心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发布日期:2018-01-23 发布人:zealot1999

1月18日,市卫计委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毛火平率第五检查组到市卫计宣教中心检查2017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

检查组通过民主测评、个别谈话、抽查核实监管平台填报情况、查阅工作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了该中心领导班子及成员落实主体责任情况,并反馈了该中心领导班子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民主测评情况。

反馈会上,毛火平书记对市卫计宣教中心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充分肯定,认为该中心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一是注重理想信念学习教育,强化政治担当;二是压实主体责任,强化责任意识;三是落实“三重一大”决策制度,规范“微权力”运行;四是加强风险防控,健全完善规章制度;五是充分利用宣传平台,做好主题宣传。同时,毛火平书记提出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强化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意识;二要始终保持坚强政治定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落地落实;三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下深水整治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四要始终坚持标本兼治,努力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