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卫生健康宣传中心
成都市卫生健康宣传中心
Chengdu Health Publicity Center
卫生健康宣传

成都市卫生计生宣教中心党支部开展健康扶贫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7-12-28 发布人:zealot1999


12月26日,按照市卫计委健康扶贫工作安排,结合集中开展新一轮“走基层、解难题、办实事、惠民生”活动要求,宣教中心党支部开展了健康扶贫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宣教中心党员干部到简阳市五星乡永安村进行卫生计生政策、基本卫生公共服务和健康科普知识宣传,为他们送去了健康素养、健康保健、疾病预防等书籍和围腰、袖套、纸杯、宣传年画等宣传品,深受当地老百姓的喜爱。


此次活动,是宣教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其中一项,在此后的活动中还将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及单位实际,开展一些形式多样“走基层”活动,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健康中国”战略,坚持以人为本,办好卫计惠民实事,利用媒体做好健康扶贫专项宣传,助力“健康成都”城市建设,为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提供健康保障。




 
关闭